个人中心 - GD32 MCU 开发者社区

mackyming
LV.1
mackyming LV.1
2026年6月11日
3 评论
活跃 时间:2026-06-12
158 次浏览
0
0
3
T-Q
时间:2026-06-12

1.理论上vbat有电,32.768k不会停振,除非VBAT电压较低了,达不到启振要求。 试试外接一个电压。

2.时钟不准和晶振PPM,电容匹配都有关系,只改软件的话RTC有校准函数,rtc_smooth_calibration_config

3.默认就是支持SWD,不能识别,是否代码上有限制PA13 PA14等IO。

GD32H757ZMT6 RTC问题
mackyming
时间:2026-06-12

1 VBAT的电压都用示波器测试过了,在外部VDD掉电的瞬间都没有跌落,始终保持在3.0V

2 校准函数可以尝试看看,目前是准备改硬件增加外置RTC芯片RX8025T,彻底放弃内部RTC了

3 同样的板子,芯片都是新贴上去的,没有烧写程序。后面实在没办法了用DFU烧写了BOOT,用串口更新程序

暂无内容

相关内容会显示在这里,期待您的分享与发现。

暂无内容

相关内容会显示在这里,期待您的分享与发现。

暂无内容

相关内容会显示在这里,期待您的分享与发现。

确定删除吗?
删除后无法恢复,请确认后操作!
编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