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-Q
时间:2026-06-12
1.理论上vbat有电,32.768k不会停振,除非VBAT电压较低了,达不到启振要求。 试试外接一个电压。
2.时钟不准和晶振PPM,电容匹配都有关系,只改软件的话RTC有校准函数,rtc_smooth_calibration_config
3.默认就是支持SWD,不能识别,是否代码上有限制PA13 PA14等IO。
暂无内容
相关内容会显示在这里,期待您的分享与发现。
暂无内容
相关内容会显示在这里,期待您的分享与发现。
暂无内容
相关内容会显示在这里,期待您的分享与发现。
暂无内容
相关内容会显示在这里,期待您的分享与发现。
确定删除吗?
删除后无法恢复,请确认后操作!
编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