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gaDevice 官网
暂无内容
相关内容会显示在这里,期待您的分享与发现。
如果主频比较高,建议是Vcore外接0.9V LDO来用,用内部LDO的话,功耗大了,芯片会发热的,如果主频不高,300M以下,倒是可以用内部LDO。
建议设计电路的时候,预留外部LDO的位置,先用内部LDO试下,如果发热严重就改到外部LDO,当然,程序里面也要切换为用外部LDO。
用的协议是开源的应该,但源代码估计是没办法开源,我想是这样。
会进入hardfault吗?要是进入hardfault,看有没有什么地方堆栈溢出了呢?
debug的时候可以复现吗?可以的话,看下回调函数看看,看是在跑哪个函数的时候程序飞的